close

只是單純記錄一下行程

6/24 8:00出發前往南投鹿谷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下午都在阿姨的慈濟師姐家聊天渡過。

         (師姐家在深山中,種了一大堆菜和水果。根本是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)

6/25 8:00出發前往溪頭

        (帶錯鞋子--穿涼鞋去。腳不會酸,但被磨的好痛)

        下午下大雨,只好回師姐家睡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 (師姐的丈夫一早就前往秀傳醫院開疝氣)

6/26 8:00 出發前往鹿鼎莊民宿看風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往鳳凰鳥園看鳥(被鳥看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沿途有經過麒麟潭(只是一小湖水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前往阿姨高中(復旦高中)的同學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學帶我們去北港廟拜拜(但我每年都會去,沒有新鮮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吃完飯,逛了虎尾科技大學的外圍一圈(我弟那無緣的學校、我表妹未來的學校)

6/27 早上同學的先生去新竹的司馬庫斯部落(我小弟6/24去的)

        我們原訂早上要去中正大學,但同學的小孩考試的日斯記錯,改成今日下午考。就沒有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就和阿姨、表妹前往彰化鹿港。(來去買我的最愛--牛奶糕)

        沒吃午飯就趕回桃園了。(四天都在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