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8 下午

        五阿姨打電話來說:幹譙舅出車禍了,但是她和其她的阿姨在內灣無法馬上前往探視,請媽媽過去看一下出了什麼狀況。

        (旅遊行程中,原本也包含幹譙舅。就是因為他時間到了人還未現身,大家才知道出事了。)

        據說是因為邊騎車要接電話來發生車禍。車禍後,第一時間送到中壢的天晟醫院。

        在醫院裡,幹譙舅發揮他的本能:一路幹譙到底。(譙家人怎麼那麼晚到醫院、為什麼他的手會那麼痛)

        原本,我要和父母一同前往醫院探視的。

       但是後來聽說要轉去林口長庚,而且又只有手受傷、嘴巴仍很有活力的幹譙。

       那應該就沒事吧?!!!那,我就在家玩我的天2啦!做啥去醫院聽別人幹譙是吧??

       ps. 天2天2我愛你,AION算什麼 \ . /

7/19 0.00

        挖哩列~不是手受傷而以嗎?怎麼去探個病,看到凌晨還不回家啊??

        挖a老子明天還要上班,還不回家是怎樣??那麼愛聊天啊?(平常我爸就不是那麼有話聊的人啊?)

        不要等門了,睡覺去。

7/19 7.00

        隔天醒來,才發覺。原來事情沒有我自己想的那麼簡單。

       (了不起斷手而以,總比斷腳好。可以自由活動,又不用別人太過照顧)

       看媽媽的眼睛紅通通的,問她:你們昨天怎麼那麼晚回家啊?爸要上班耶?

       媽媽才說:舅舅是傷到神經,所以可能會有癱瘓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 =.=冏,這也與我的想像差太多了吧!!!

       而且舅到長庚也不忘發揮幹譙本色,一跑譙

       (怎麼醫生還不來?爸,我好痛哦,我不要手了,叫他們給我鋸掉。爸~拿紅包給醫生啦...)

       我想~幹譙舅只要嘴巴能動,應該到死都改不了幹譙的本色吧。

       譙到後來醫生和護士都生氣了 \ . /。問家屬我舅是不是腦筋有問題....

      (我舅煙癮大、現在又在戒xx,一般的止痛對他根本沒有用)

      等一切都弄好進加護病房,都一點多了。再載外父和舅媽回家再回自己家弄好都二點了。

      下午二點去加護病房看他,他在藥物的作用下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 (聽說晚上要開刀,從中午就開始禁食)

7/20 下午3.30 在台北醫學院開刀,開刀一切良好。

        (舅媽的母親打給外公說去找好一點的醫生,所以又轉院了=.=)

        (其實神經受傷並不會好,開刀只是為了不要讓病情惡化。)

       ps.幹譙舅,你再白目一點啊。健保費沒繳,一切都要自費耶 \.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一點點小錢,了了一堆大錢。虧你平時還那麼會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