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去學修電腦~並不是為了當你24小時史顛敗的維修人員,

是為了要節省我的荷包開支,不是要去當你兒子保姆耶~

二星期內叫我去看你家電腦三次,最好還要隨傳隨到、加上你兒子愛修不修的態度,

我是做心酸的哦~啃~又不是你家養的狗...

昨晚你又打電話來,看到電話顯示號碼,我就不想接。

每天上班那麼累,回家我就是要休息,不想在做任何事了~

當我沒接你的鎖命連環call,我大弟查覺事情不太對勁,

對我爸說:我要去睡覺了,免得等等有人殺上門來,

我隨即附喝說:me too.

沒想到~說不到5分鐘~真的殺上門來 =.=

我爸也很妙,之前都會強迫我過去幫忙修,這次可能看我臉色不好,也不敢自做主張的答應對方

並跟對方說我出門了不在家。

哈哈~真是睜眼說瞎話,聽的我笑翻人=.=

對方找不到我,只好退而求其次叫我小弟去看,問題是~我小弟根本不會啊 =.=

小弟去了隔壁看了電腦說:我不會

對方:是哦,我打給你姐,你姐都不接我電話了(知道就好,還要說破)

小弟也知道~我不太愛去理他們家的狗屁倒灶事,但也不好說破

小弟:沒有啦~我姐應該是出門沒帶電話,他也不太愛接我的電話啊~

哈哈~說的也是,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,下班了~要找我,請打我家電話

下班回到家,我的手機就被我晾在一旁~

明明手機有重量,我為什麼下班後要帶著它到處亂跑~

當然是乖乖的待在我的包包裡~等明天上班再看未接來電囉~

所以告訴大家,下班要找我~打我家電話吧~

不然~本人一律不接電話的啦~丂丂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